首页 >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THE RESEARCH DYNAMIC
课题组团建 | 白云山踏青活动

时间:2023-02-23 阅读量:395

我们都多久没有出去玩了,开学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看看自己还能不能造。所以2月份,我们一起去踏青吧,趁着春风,趁着暖阳,趁着年轻。

218日一早,我们XIALAB一行28人九点就到白云山脚下集合啦,天气很好,太阳不热不冷,那我们就朝着山顶出发吧!春日融融,神清气爽,早上真的是爬山的最好时机,我们决定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再集合。

刚准备爬山我们就在山脚拍了一张合影,之后自由行,大家都根据自己心仪的路线选择如何上山。一路上,我们都用相机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白云山虽然不高,但是一鼓作气走上来还是需要一点力气,最后我们大部分还是爬上了山顶一起打个卡。


 

最后,这次踏青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新学年才刚开始,希望大家在新学年积极地投入到我们的科研工作中,在课题组继续创造出更多的成果,每天都像今天这么开心。正所谓,上坡要努力,下坡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