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欢迎加入
欢迎加入
WELCOME TO JOIN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夏瑞课题组


如果您对XIALAB的研究感兴趣,

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


XIALAB吸收新成员的基本原则是“宁缺勿滥,我们将尽一切可能为有想法的人提供机会和支持。




(一) 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长期有效)

            薪酬待遇:视个人能力给予20-30万年薪,在站期间视为学校正式教工,享受一切教工相关学校福利,奖励或津贴另外分配。

            招聘条件:具有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博士文凭;需具有较强生物信息学和分子生物学知识及相关经验,具有分析NGS数据分析经验;英语水平好或有相关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能独立设计与开展实验研究;协助课题组项目申请与实施;承担一定的教学和研究生指导工作;定期向课题组组长汇报实验室运作情况。


(二)博士研究生

            需提前至少半年联系,并通过XIALAB面试。一般需具有在XIALAB学习或工作经历。


(三)硕士研究生

            需提前联系,不接受调剂。


            应聘材料:(1)中文简历和自荐信;(2)电子版毕业论文或代表性论文。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rxia@scau.edu.cn,邮件主题请使用“应聘者姓名_应聘岗位_毕业院校”。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