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与活动
学术交流与活动
GROUP ACTIVITIES
课题组主持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果树成花机制与调控”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视频)

时间:2021-01-26 阅读量:815

     2021年1月25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果树成花机制与调控”总结交流会(视频)在线召开。 

      课题主持人夏瑞老师首先简明扼要地回顾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子课题“果树成花机制与调控”的研究大背景,以及各项研究工作的分工和布局情况,并总结整个课题的2020年度研究进展与任务内容完成情况等。总体上,课题已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量,部分工作得到超额完成。

      接下来子课题负责人夏瑞老师、福建农林大学张积森老师、浙江大学白松龄老师、华中农业大学张金智老师和山东农业大学李玲老师就具体子课题展开汇报,分别汇报主要研究工作安排、主要研究进展和结果、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会议过程中,各位子课题负责老师自由发言,进行充分讨论,或提出疑问,或给予建议。最后,夏瑞老师希望在2021年课题内部能多开展线上或线下的交流工作,希望研究内容相近的老师们在往后的合作里能联系得更加紧密,并共同努力推进各项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