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与活动
学术交流与活动
GROUP ACTIVITIES
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课题2019年度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9-07-10 阅读量:455

2019年7月5日至7月7日,夏瑞课题组六名成员在夏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山东农业大学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果树成花机制与调控”2019年度工作促进会。

会议整体.jpg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园艺专业主任高东升教授为本次会议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及生动有趣的学术报告。

高东升.jpg


会上,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夏瑞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张积森教授、浙江大学白松龄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张金智教授,及山东农业大学李玲教授,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子任务课题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

夏瑞报告.jpg


会后,在李玲教授的带领下,参会一行前往山东农业大学基地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了新的产业技术讲解。

参观基地.jpg


最后,“果树成花机制与调控”的参与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参与人员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会后座谈.jpg


本次会议各研究小组及时交流了阶段性的工作进展,为促进下一步工作的高效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体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