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THE RESEARCH DYNAMIC
2023年XIALAB“毕业杯”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3-06-14 阅读量:10

“毕业杯”羽毛球赛

图片

毕业,是离别的到来,也是开始的序章。

我们用快乐和汗水代替离别的伤感,用一场运动挥洒学习与工作的疲惫。


来了来了,XIALAB“毕业杯”羽毛球娱乐赛在大家的期待下到来了。


到今年,我们的羽毛球比赛已经举办两届了,这两年来,课题组小伙伴每周都相约羽毛球(这回就算是运动员来了,也能来上两个回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

比赛前一天,经过大家的自由组队和抽签,队伍和分组随之公布。

图片

各种奇葩队名层出不穷~


6月8日这天,太阳火辣辣,但是我们的成员们比太阳还要火辣。9点,大家就已经在田家炳综合训练场集合完毕,9点1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小组赛的比拼一样激烈,大家都为了每一分拼尽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小组赛的角逐,晋级半决赛的队伍分别是:

名扬四海队/随便队/啊对对对队/幸运星队

图片


经过紧张刺激(毫无悬念)的半决赛,决赛队伍是:名扬四海队VS随便队


来到了激动人心的决赛,双方你来我往,分毫不让,最后比分来到了25:23。

我们的冠军队伍也终于“名扬四海”啦。

图片


中奖啦

比赛结束后最重要的就是奖品啦,为了让获奖的人员更有悬念感,我们设置了抽奖的规则,冠军队伍抽4次,亚军抽3次,以此类推,最后大奖花落谁家还不一定。


当当当~万众期待的大奖华为手环开出了,本次获得大奖的是啊对对对队。看来还是要有点运气在身上呀。

图片


经过几轮比比赛还要刺激的抽奖,每个小伙伴都获得了自己最想要的奖品,没获得就明年加油啦。

图片


快乐永存

最后,我们比赛在合照中落下帷幕,也将这一刻的快乐定格、永存。


祝愿我们的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热情拼搏,积极向上;永远怀着一颗勇敢、努力和充满激情的心,迎接工作和社会带来的挑战。


图片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课题组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起前行,共同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

图片